敖东大桥开通 敦化又新增一处网红打卡地! 您最关心-敦化站 张昕莹 34090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敖东大桥开通 敦化又新增一处网红打卡地! 您最关心-敦化站 张昕莹 34090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您最关心

敖东大桥开通 敦化又新增一处网红打卡地!

2021-07-13 09: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敦化的一座大桥,在朋友圈刷屏了!敦化市敖东大桥7月1日晚通车,不少市民前去打卡,纷纷表示“美爆了” !

  敦化敖东大桥危桥改造工程自2021年3月10日复工以来,参建单位根据工程需要,积极加大各种投入,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抓进度,并于7月1日晚上实现通车。

  新桥全长231米,桥宽39.5米,采用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每小时的一级公路标准并设计了结构总高50米的下承式钢拱结构作为装饰,桥梁还增加了夜景照明和音乐喷泉工程,增添了城市的夜间景观。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图片来源:敦化市委宣传部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