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儒镇开展“春妮”手工编织培训 您最关心-敦化站 张昕莹 33500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贤儒镇开展“春妮”手工编织培训 您最关心-敦化站 张昕莹 33500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您最关心

贤儒镇开展“春妮”手工编织培训

2021-04-06 16:50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魏巍 记者 邢玉才)3月24日至25日,敦化市贤儒镇举办“春妮”手工编织培训班,96名妇女参加培训,有效提高了农村劳动力技能水平,为实现转移就业打下基础。

  记者在培训班上看到,受邀老师耐心向学员们讲解手工编织技巧,手把手教授编织操作方法,并对学员们在编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认真听、仔细学,很快便基本掌握了编织方法。

  据了解,贤儒镇组织“学员们”编织出的好成品,将由相关企业及时进行回收,使当地农村妇女既掌握了一技之长、增加了家庭收入,又增强了做自立自强新时代女性的信心。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