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交通运输局打造特色旅游交通 助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您最关心-敦化站 赵新 29090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市交通运输局打造特色旅游交通 助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您最关心-敦化站 赵新 29090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您最关心

敦化市交通运输局打造特色旅游交通 助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2019-07-01 09: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交通运输是旅游业发展的基础支撑和先决条件,敦化市交通运输局着力提升旅游交通服务品质,营造良好旅游环境,为打造全域旅游提供坚实支撑。

image.png

  近日,为助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深入推进全域旅游发展,进一步加强全市旅游交通服务建设。敦化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动员大会,对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及时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宣传报道,营造重视、关心、支持全域旅游创建的浓厚氛围。利用公交车、旅游巴士、候车亭、车载DV、LED屏等载体加大对全域旅游创建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交通运输行业良好的全域旅游宣传氛围。

image.png

  交通运输局对 6家出租车公司、2家公交车公司、2家运输公司、1家旅游车辆公司驾驶员的运营行为、车容车貌、仪表仪容以及服务态度进行了全覆盖培训,列举了几种常见违规行为,严格审查从业人员的资质、严格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培训、严格客运车辆的技术审查、严格客运车辆的动态监管、严格客运包车的安全管理。

image.png

  为了更好的宣传敦化旅游,提高旅游服务水平,加大旅游宣传推介力度,针对客运车辆司乘人员进行素质提升教育培训,全市600台出租车、215辆公交车、305辆班线客车、58辆旅游客车的驾驶员均佩戴“全域旅游宣传员”袖标,责任包保到人,引导广大司乘人员做“全域旅游”“文明旅游”的义务宣传员。展示敦化交通行业热情、纯朴、好客、规范的良好形象,为助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贡献微薄之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姜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