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残联开展2019年信息 宣传工作培训班 您最关心-敦化站 赵新 29090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市残联开展2019年信息 宣传工作培训班 您最关心-敦化站 赵新 29090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您最关心

敦化市残联开展2019年信息 宣传工作培训班

2019-07-01 09: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为加强敦化市残联通讯员队伍建设,提升机关干部新闻和摄影能力水平,打造残联精兵强将聚力服务敦化发展.6月27日,敦化市残联举办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专题培训班。此次培训由市残联举办。参加培训的主要有各基层残联部分优秀通讯员、残联机关部分优秀通讯员、新闻业务骨干等共计20多人。

image.png

  培训班上,来自市《敦化时讯》资深记者部主任于艳玲、州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及摄影专家刘吉征,围绕“生活比想象更精彩”、“通联的编辑要求和技巧”、“怎样做好主题性报道”等主题题目,结合新闻作品和个人体会,作了精彩的讲解。

image.png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班的课程内容丰富,事例详实,讲解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紧紧联系当前的社会热点和新闻有关技能,专业性和可操作性强。大家将迅速转化所学知识,进一步提升政治素质、专业素养、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全力发挥在新闻宣传报道中的作用,为协调推进“魅力敦化”、“活力敦化”、“美丽敦化“战略布局、推动“六大发展”凝心聚力,为服务、促进富民强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姜丽霞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