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冬游记” | 小雪雪满天 瑞雪兆丰年 旅游-敦化站 房彦妮 34859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冬游记” | 小雪雪满天 瑞雪兆丰年 旅游-敦化站 房彦妮 34859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旅游

敦化“冬游记” | 小雪雪满天 瑞雪兆丰年

2021-11-29 09: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小雪雪满天,瑞雪兆丰年”,小雪时节赏雪景、泡温泉、逛展馆都是不错的选择。

  六鼎山文化旅游区位于敦化市区南郊,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沧桑神奇的渤海文化、如诗如画的生态文化等相映成景,相依成色,形成了独具魅力的复合型文化景观。

  来老白山雪村住木屋戏雪品美食。(资料图片 敦化市文广旅局提供)

  老白山雪村位于老白山原始生态风景区内,坐落在长白山余脉张广才岭南麓的山坳内,独特的地理位置造就了这里“漫夏无酷暑,瑞雪覆山林”的奇特小气候,每年积雪期长达7个月,积雪最深可达2米,树木枝头处处凝霜挂雪,是天然的冰雪“童话世界”,是集冰雪观光、冰雪运动、生态体验、影视文化、森林康养、冰雪民俗、拓展培训等旅游新业态为一体的冰雪旅游目的地。 

  来雁鸣湖温泉度假村泡温泉赏雪景。(资料图片 敦化市文广旅局提供)

  雁鸣湖温泉度假村坐落于吉林省敦化市雁鸣湖镇,雁鸣湖温泉度假村地热井含有丰富的矿物质,水质温和,温泉水中富含多种微量元素,日开采量可达2000立方米,出水温度可达58度。

  敦化市博物馆。(资料图片 敦化市文广旅局提供)

  张笑天文学馆。(资料图片 敦化市文广旅局提供)

  敦化市文化艺术展览馆。(资料图片 敦化市文广旅局提供)

  石木轩松花石展览馆。(资料图片 敦化市文广旅局提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王燕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