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文化旅游消夏夜市节启幕 旅游-敦化站 张昕莹 34180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市文化旅游消夏夜市节启幕 旅游-敦化站 张昕莹 34180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旅游

敦化市文化旅游消夏夜市节启幕

2021-07-29 09:23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房华妹)7月22日,由敦化市委宣传部、敦化市文广旅局主办的第八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暨敦化市第二届文化旅游消夏夜市节在敦化市大剧院广场火热开幕,精彩的文艺演出、非遗文化展示以及各类特色美食,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尽享美妙的文旅消夏之夜。

  此次文化旅游消夏夜市节以“大德敦化·文化消夏”为主题,充分依托“大德敦化”文化资源优势,探索“文化+美食+旅游”融合发展模式,以文化的盛会、市民的节日为宗旨,以底蕴深厚的特色文化为媒,搭建经济、文化、旅游一体化平台。通过文艺演出、文旅商品展销、美食娱乐等一系列活动,打造敦化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培育多元化夜间消费模式,助推敦城夜经济繁荣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至9月份,共设置文化艺术展演、特色美食文化交流、娱乐嘉年华、旅游商品和非遗文化展等4大版块、80余个展位。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