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敦化消夏欢游季项目战略合作签约 旅游-敦化站 张昕莹 33866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敦化消夏欢游季项目战略合作签约 旅游-敦化站 张昕莹 33866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旅游

吉林·敦化消夏欢游季项目战略合作签约

2021-06-03 14:18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房华妹)5月25日,敦化市政府与今朝山水(吉林)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就2021年吉林·敦化消夏欢游季项目达成战略合作,进一步助力敦化市文旅产业全面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今朝山水(吉林)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将与敦化市就文化特色塑魂、文化品牌赋能、演艺影视活动、文化创意创品、IP价值整合等方面进行合作,通过对文化、旅游、金融、媒体等方面的整合,为敦化市开发和构建有影响力的文化旅游交流活动平台。

  据了解,2021年吉林·敦化消夏欢游季项目计划总投资4215万元,主要包括欢游季演唱会、“吉林文舞杯”广场舞大赛、机车秀演、机车集市、越野拉力秀、美食节、电音啤酒节、吉林省农副产品与非遗文化展示、房车小镇、帐篷宿营、灯光秀等。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