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入选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 今日聚焦-敦化站 赵新 29546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市入选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 今日聚焦-敦化站 赵新 29546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今日聚焦

敦化市入选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

2019-09-05 11: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9月4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公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关于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有关要求,文化和旅游部依据《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和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标准(试行)》,开展了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工作,确定了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 

  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委会池北区、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敦化市入选。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敦化市

  敦化市隶属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地处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的中心节点,是吉林省区域面积最大的县级市。敦化市物产资源丰富,有长白山天然立体宝库之称。敦化山川毓秀,自然景观独特,是中国北方著名的旅游目的地。境内有敖东古城遗址、老白山风景区、雁鸣湖湿地、原始自然风貌等旅游景点100多处。敦化市荣获国家园林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全国绿化模范城等国家级荣誉称号。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