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 今日聚焦-敦化站 赵新 29206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 今日聚焦-敦化站 赵新 29206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今日聚焦

敦化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

2019-07-17 10: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2日,市政府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冯玉宝、齐宏、张凤群、张国凯、王启章、李光周、路洋、安佰军、杜廷山、刘国英、陆劲松、王立静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乡镇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image.png

  市委副书记、市长冯玉宝主持会议,并就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工作提出要求。

  冯玉宝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力推进专项斗争走向纵深。全市各单位要确实摆正位置,强化“四个意识”,从严从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州各级领导重要指示,推动专项斗争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特别是“一把手”要把责任扛在肩上,靠前指挥,打好扫黑除恶“提升仗”。

  冯玉宝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线索核查,全力夯实专项斗争打击基础。要严格落实专班核查、限期核查、逐级审核等措施,确实把每条线索核清核透、查实查准。特别是市扫黑办要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加强调度和督导,并组织各单位协同作战,全力提升线索核查工作效能,为精准打击奠定坚实基础。

image.png

  冯玉宝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专案攻坚,不断扩大专项斗争打击战果。要紧紧围绕今年“深挖根治”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铆足干劲,持续发力,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全力推动专项斗争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冯玉宝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综合治理,不断夯实社会治安稳定基础。要严格按照《全省开展集中整治十大行业乱象专项行动方案》要求,深入开展行业乱象集中整治行动,集中打击一批“市霸”“行霸”“砂霸”“村霸”。要按照“一案一整治”工作要求,加强涉黑涉恶潜在风险评估,找准问题症结,努力从源头堵塞监管漏洞,确保社会治安长期稳定。

  冯玉宝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问题整改,全力做好“回头看”准备。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方案要求,逐条逐项坚决落实整改,确保在中央督导组“回头看”中顺利过关。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路洋在会上传达了全国及省、州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市公安局、交通局、江南镇依次汇报了各自领域扫黑除恶工作情况。

image.pn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于艳玲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