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检动态|敦化市人民检察院综合业务部召开2024年工作推进会 城事-敦化站 鞠华军 3833581
敦检动态|敦化市人民检察院综合业务部召开2024年工作推进会 城事-敦化站 鞠华军 38335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砥砺前行,扬帆再启航

敦检动态|敦化市人民检察院综合业务部召开2024年工作推进会

2024-03-27 09:5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

  为提升工作质效,压实部门责任,凝心聚力,再谱新篇,近日,敦化市人民检察院综合业务部召开2024年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综合业务部主任谢学华主持,分管副检察长王金玲及部门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谢学华对综合业务部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条线和分项业务负责人分别就负责的工作进行梳理,找问题、明方向。参会人员对2023年工作中出现问题进行讨论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

  副检察长王金玲对综合业务部2023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对2024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坚持能动履职,强化责任担当。全体人员要树牢“一盘棋”思想,适应一体履职、综合履职、能动履职需要,要想在前、干在前,不等不靠,真抓实干,不断总结和完善工作经验,提出新思路,拿出新举措,营造良好干事氛围,共同开创综合业务工作新局面;

  二是抓常规,突重点,努力以高水平管理、服务促进高质效办案。充分发挥案件管理、政策研究管理与服务水平,努力提升智力支撑能力,统筹处理好宏观与微观管理、管案与管人的关系,做好争创“第一方阵”的“参谋”“助手”,以高水平管理、服务促进高质效办案;

  三是强化业务学习,努力提高本领。要坚持实战、实用、实效导向,深化全岗位实战练兵,跨条线能动履职,努力培养复合型综合业务人才;

  四是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打造过硬队伍。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不动摇,持续抓好“三个规定”制度落实,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八小时以外”工作纪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综合业务部全体干警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持以“三种履职”为引领,与时俱进,融合发展,努力促进综合业务工作新提升,为全院争先创优工作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刘鸿雁

  图片来源:敦化市人民检察院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