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为新电商与实体企业融合发展牵线搭桥 城事-敦化站 王金顺 3833075
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为新电商与实体企业融合发展牵线搭桥 城事-敦化站 王金顺 38330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为新电商与实体企业融合发展牵线搭桥

2024-03-25 13:13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助力敦化市新电商和实体企业的融合发展,3月20日,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婧与入驻园区的敦化市五哥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到雁鸣湖镇的吉林省雁鸣湖大豆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考察对接。

  考察对接组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线、仓储物流等,听取了企业生产规模、销售网络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在对接洽谈会上,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主要产品种类及产品优势,并就开辟线上销售渠道、开展直播带货等事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据了解,为解决新电商供应链不足的瓶颈,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次组织园区新电商企业与实体企业开展对接活动,有力促进了实体企业和新电商的双赢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董延平

  图片来源: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