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办“园企一家亲·巾帼风采谁羽争锋”羽毛球比赛 城事-敦化站 王金顺 3829241
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办“园企一家亲·巾帼风采谁羽争锋”羽毛球比赛 城事-敦化站 王金顺 38292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办“园企一家亲·巾帼风采谁羽争锋”羽毛球比赛

2024-03-12 09:03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喜迎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打造“亲”“清”“实”营商环境,3月7日,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在市特殊教育学校体育馆举办“党旗红·双创星”之“园企一家亲·巾帼风采谁羽争锋”大德创客杯羽毛球赛比赛,中心干部职工及入驻园区的金铭电子商务、马小捞工贸、聚知邻商务、胜耀文化艺术社等企业员工50多人参加。

  比赛分男双、女双、混双三个组别,采取淘汰赛制。在分组角逐中,每对选手以积极跑位、灵敏反应,完成一次次发球、扑球、轻挑、跳杀等精彩动作,海底捞月、大力扣杀等球技不时闪现,引来观战群众的不断叫好声。经过多轮竞争,冠、亚、季军奖项各有归属。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婧,党组成员费雪姣为获奖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机关和企业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搭建了展示自我、切磋球技、互动交流的平台,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园企之间的沟通合作,以“园企一家亲”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双创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实习记者 李想

  通讯员 董延平

  图片来源: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