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度“五赛五比争五星”活动总结暨“党旗红·双创星”评选表彰会 城事-敦化站 房彦妮 3809006
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度“五赛五比争五星”活动总结暨“党旗红·双创星”评选表彰会 城事-敦化站 房彦妮 38090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度“五赛五比争五星”活动总结暨“党旗红·双创星”评选表彰会

2024-01-05 10:0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推进“五赛五比争五星”暨“模范机关·书记加油”活动,1月4日,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五赛五比争五星”活动总结暨“党旗红·双创星”评选表彰会,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婧,党组成员费雪姣,中心全体人员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党建工作负责人汇报了中心2023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通报获得2023年度“产业星”的优秀企业,“党建星”的优秀党务工作者,“服务星”的优秀服务工作者,“培训星”的优秀培训工作者,“活动星”的优秀主题活动。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婧为获得“产业星”的吉林省弘炎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延边金吉花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敦化市五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吉林青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4家企业颁发证书。获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服务工作者,优秀培训工作者依次上台,以PTT方式汇报和分享了主要工作做法及取得成效。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婧、党组成员费雪娇为获奖个人颁发证书。

  据了解,自开展“五赛五比争五星”暨“模范机关·书记加油”活动以来,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立足园区实际,以打造“党旗红·双创星”党建品牌为抓手,积极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不仅进一步夯实了党建工作基础,而且对助推双创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董延平

  图片来源: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