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助力实体企业开辟融合发展新赛道 城事-敦化站 房彦妮 3809005
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助力实体企业开辟融合发展新赛道 城事-敦化站 房彦妮 38090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助力实体企业开辟融合发展新赛道

2024-01-05 10:07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助力敦化市实体企业延边宝利祥蜂业有限公司摆脱销售困境,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充分发挥部门优势,积极动员入驻园区的新电商企业与延边宝利祥蜂业有限公司对接合作,开辟产销融合发展新赛道,取得了显著成效。

  据了解,为助力敦化市实体企业发展,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领导班子率入驻园区的20多家新电商企业组团到延边宝利祥蜂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与该企业负责人就货源、包装、物流、合作方式等问题进行探讨协商。部分新电商企业在达成合作意向后现场预订产品,并在京东、淘宝等不同平台上架宝利祥蜂业系列产品。通过直播带货、敦化土特产品专场等方式开展线上销售。仅一个多月时间,直播订单近千单,销售额近2万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周鑫

  图片来源: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