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城事-敦化站 房彦妮 3809003
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城事-敦化站 房彦妮 38090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2024-01-05 10:06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按照“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的工作要求,1月3日,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婧、党组成员费雪姣带领全体包保干部深入到贤儒镇福胜村7户脱贫户家中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每到一户脱贫户家中,副主任王婧为他们送上大米、豆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并以拉家常形式与脱贫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务工就业及经济收入等情况,认真听取脱贫户的诉求并尽力帮助解决。同时开展帮扶政策宣传,帮助脱贫户了解各项惠民政策,勉励他们保重身体,勇于克服困难,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董延平

  图片来源: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