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办“政企银同频共振·助力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沙龙活动 城事-敦化站 赵鹏 3807960
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办“政企银同频共振·助力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沙龙活动 城事-敦化站 赵鹏 38079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办“政企银同频共振·助力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沙龙活动

2023-12-30 10:0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12月28日,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办“政企银同频共振·助力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沙龙活动。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婧、党组成员费雪姣、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敦化支行副行长曲政默及入驻园区的口袋驴、弘光商贸、燕一农业等十余家企业参加。

  在沙龙活动上,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婧致辞,她说,举办此次活动,就是通过搭建政企银行平台,加强银企之间的信息交流,加深彼此了解和信任,通过银政、银企、政企之间的协作配合,使得好的项目能够得到金融支持,在促进企业发展的同时,推动县域经济和金融事业的共同发展。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敦化支行副行长曲政默、客户经理袁园向与会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该行融资的业务种类及申办条件,参会企业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状况及资金上的需求。银企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并有部分企业与该行达成融资意向。

  据了解,为解决新创项目融资难问题,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积极在政企银之间搭建合作交流桥梁,谋划促进彼此发展的良策,全力为新创项目解决融资难等问题,得到了企业的欢迎和好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周鑫

  图片来源: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