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办2023年度在孵项目年终评审会 城事-敦化站 金作超 3801032
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办2023年度在孵项目年终评审会 城事-敦化站 金作超 38010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办2023年度在孵项目年终评审会

2023-12-08 17:09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为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创业活力, 12月4日,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在创客公寓2楼实训基地举办2023年度大德创客园在孵项目年终评审会,对入驻园区的45个创业项目进行业绩考核。

  在评审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以PPT展示和讲演方式,围绕企业交易额、企业纳税、带动就业、企业专利获奖情况等指标汇报企业运营发展情况及下年度工作安排,由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组成的考核评审团队根据考评指标进行逐项打分。

  经综合各企业季度、年度考核及参加省州双创大赛表现情况,延边口袋驴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五六柒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吉林弘炎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广东锐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敦化分公司、吉林省领航跨境电商运营有限公司获 “进步项目奖”,延边嵘泽数字商贸有限公司、吉林省辰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最具潜力新锐项目”,吉林青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敦化市五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获“2023年年度优秀项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董延平

  图片来源: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