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冠到大德创客园开展专题调研 城事-敦化站 李璐宜 3796108
金冠到大德创客园开展专题调研 城事-敦化站 李璐宜 37961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金冠到大德创客园开展专题调研

2023-11-25 10:3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11月22日,敦化市副市长金冠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新形势下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到大德创客园开展专题调研。

  在首先召开的主题教育专题会上,市商务局局长王德刚、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尹绪辉汇报了本部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金冠进行了逐一点评,并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作了专题党课。在随后举办的“新形势下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沙龙上,与会的五哥传媒、吉林青果、马小捞等10余家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生产经营、行业发展态势、面临的困难提建议、谈愿景。副市长金冠就企业提出的建设物流云仓、培养刀画人才等议题进行了开诚布公的探讨交流,并责成市商务局等部门就相关议题开展调研形成报告上报市政府研究解决。金冠指出,大德创客园作为敦化双创的一张名片和重要载体,各相关部门要多想办法、多出实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最大限度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董延平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