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到大德创客园参观践学 城事-敦化站 李璐宜 3796107
“延边州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到大德创客园参观践学 城事-敦化站 李璐宜 37961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延边州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到大德创客园参观践学

2023-11-25 10:29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11月19日,参加“全州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的100多名学员在州委党校组织下到敦化大德创客园参观践学。

  培训学员实地参观了创业展示、大德新媒体创客公园、大德创客直播基地、新电商·跨境电商产业园等功能区,听取了园区在项目孵化、创业培训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走访了领航跨境等入驻企业。

  据了解,大德创客园作为延边州委党校精品课程现场教学点,不仅先后开展了延边州县级干部进修班、全州优秀年轻干部选育工程专题进修班等现场教学,而且在弘扬双创精神和推广敦化县域双创经验上发挥了积极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董延平

  图片来源: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