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员集约化庭审培训 助推审判质效提升 城事-敦化站 金作超 3725331
书记员集约化庭审培训 助推审判质效提升 城事-敦化站 金作超 37253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书记员集约化庭审培训 助推审判质效提升

2023-05-19 14:03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扎实推进审判辅助事务集约化管理改革工作,提高书记员的专业技能和业务素养,加快推进智慧法院建设。5月17日,敦化市人民法院组织书记员对智慧法庭系统进行深度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由技术人员现场进行讲解,围绕智慧法庭系统、互联网庭审视频平台实践操作展开讲解。从开机试调到庭审证据展示,着重介绍了系统的各项功能和操作流程,培训中穿插现场教学、上机练习及问题答疑环节,有效提高了培训效果。

image.png

  培训过程中,参训书记员积极参与仔细聆听,详细记录笔记,对系统操作中如智能录音转文字等方面存在的疑问积极探讨。通过此次培训,对全体参训书记员的业务工作进行了再学习、再提高,进一步掌握了提升了信息化应用水平和实操能力,为书记员集约化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

image.png

  下一步,敦化法院将进一步加快信息化建设,加大信息化应用力度,不断提升智慧法院建设水平,进一步提高审判质量和效率,更好地将集约化建设成果惠及人民群众,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姜丽

  图片来源:敦化市人民法院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