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警化身“施工队”为独居老人解难题 城事-敦化站 赵新 3724871
巡警化身“施工队”为独居老人解难题 城事-敦化站 赵新 37248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巡警化身“施工队”为独居老人解难题

2023-05-18 13:45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5月15日上午,辖区群众郭大娘手持一封感谢信来到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政治处,讲述了分局巡警大队真心实意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感人事迹,并向在她遇到困难时给予热心帮助的巡警队员表达了感谢。

  就在几日前,巡警大队民警开展入户走访中了解到,家住东林社区一平房的独居老人郭大娘家的仓房年久失修,再加上多年来的雨水侵蚀,导致支撑立柱腐烂变形,眼看就要倒塌了。因其上了年纪,腿脚行动不便,子女又都不在本地,只能眼睁睁看着仓房一点点损毁而无力维修。

  了解情况后,考虑到近期阴雨天气较多,且仓房已出现严重倾斜,随时都有倒塌的危险,民警便连忙回到大队向队领导汇报了老人家的情况。队领导得知后,立即组织民警利用休息时间来到老人家中,队员们化身为“施工队”,用时2个多小时对仓房进行了认真的修缮。看到被修缮好的仓房,郭大娘十分激动,为了表达感激之情,便找人代写了一封感谢信送到巡警大队民警手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吴迪 战勇宇

  图片来源:敦化市委宣传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