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森蜂园蜂业有限公司到大德创客园考察对接电商项目 城事-敦化站 金作超 3721230
上海森蜂园蜂业有限公司到大德创客园考察对接电商项目 城事-敦化站 金作超 37212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上海森蜂园蜂业有限公司到大德创客园考察对接电商项目

2023-05-09 16:30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5月5日,由上海森蜂园蜂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年玉玲带队的考察组就电商合作到大德创客园进行考察对接,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尹绪辉、副主任王婧、党组成员费雪姣陪同。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大德创客园的创业展示、大德新媒体创客公园、大德创客直播基地等功能区,听取了大德创客园扶持政策、服务体系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对接红人带货主题沙龙上,上海森蜂园蜂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该公司的主打产品、营销模式、品牌文化等方面情况,并与入驻园区的五哥传媒、吉林青果等新媒体企业就开展电商合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据了解,上海森蜂园蜂业有限公司是上海市吉林商会会长、敦化籍企业家于富民创办的一家集养蜂生产、加工、连锁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蜂产品生产加工企业,以专业的蜂产品连锁专卖为主,是沪上蜂产品连锁规模最大的一家企业。该公司此次回敦考察,是为通过电商合作模式,进一步扩大公司及敦化蜂产品等特产知名度,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董延平

  图片来源: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