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委网信办主任姜施群到大德创客园调研 城事-敦化站 王金顺 3710841
延边州委网信办主任姜施群到大德创客园调研 城事-敦化站 王金顺 37108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延边州委网信办主任姜施群到大德创客园调研

2023-04-12 15: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1日,由延边州委网信办主任姜施群带队的调研组在敦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红霞等陪同下,到大德创客园就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创业展示、大德新媒体创客公园、大德创客直播基地、新电商·跨境电商产业园等功能区,并深入到吉林糖糖信息科技、吉林领航跨境电商运营等入驻企业,了解企业在电子商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调研组对敦化大力推进新电商产业的经验做法予以肯定,并指出在推进新电商产业发展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的监督管理,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董延平

  图片来源: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