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开展清明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敦化站 房彦妮 3708798
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开展清明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敦化站 房彦妮 37087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开展清明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06 15: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一岁清明祭,一念悼哀思。4月3日,在清明节前夕,作为区域党建联盟单位,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党员干部与丹江街江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倡导文明祭祀·树立文明新风”主题活动,到陈翰章烈士陵园祭扫缅怀革命先烈。

  在陈翰章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静默肃立,以三鞠躬表达对革命英雄的崇敬之情;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告慰英烈的在天之灵;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陈列馆全体人员聆听了陈翰章烈士的抗敌事迹,瞻仰革命先烈在烽火岁月中留下的战争用品、烈士遗物及文献资料等实物。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在灵魂上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锐意进取,忠诚履职,以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双创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董延平

  图片来源: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