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拍摄与剪辑培训班在大德创客园开班 城事-敦化站 房彦妮 3706276
短视频拍摄与剪辑培训班在大德创客园开班 城事-敦化站 房彦妮 37062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短视频拍摄与剪辑培训班在大德创客园开班

2023-03-31 14: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推进新媒体产业发展,满足新电商企业的用工需求,3月28日,由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和众望职业培训学校联合举办的短视频拍摄与剪辑培训班在大德创客园4楼创客培训基地开班,有65人报名参加。

  此次培训为期2天,邀请电子商务师吴华楠主讲。培训内容包括短视频拍摄运镜技巧、剪辑基础,短视频爆款文案及剪辑实例,短视频拍摄、运营、剪辑的综合运用,抖音、快手、视频号的短视频规则等内容,并通过现场实操方式让学员更加直观了解和掌握短视频的操作运用,让每个学员在最短时间内学有所成。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2023年开办的首个线下培训班。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还将根据敦化市产业发展和企业需求,有针对性的举办网创及各类实用技能培训,为企业技能型人才需求提供支撑和帮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周鑫

  图片来源: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