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蝉联“全州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城事-敦化站 房彦妮 3706275
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蝉联“全州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城事-敦化站 房彦妮 37062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蝉联“全州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2023-03-31 14: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7日,延边州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发布《关于拟命名表彰2020-2022年度全州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文明家庭和先进工作者的公示》,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位列“全州精神建设工作先进单位”之列,连续两届获得此项荣誉。

  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作为敦化市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窗口单位,始终以服务创客和项目为己任,以打造县域双创升级版为抓手,充分发挥大德创客园在项目引进、创业培训上的主导作用,重点集聚和培育新媒体、跨境电商、数字经济等新业态。通过实施“零成本”、保姆式服务等系统工程,累计孵化创业项目140多个,实现和带动交易额5亿多元,实现利税5000多万,安置和带动就业3000多人。

  目前形成“政府建设引导、产业集聚升级、服务全面深化、人才引回兴业”具有敦化特色的“县域双创”可复制、可推广模式,成为延边乃至全省推进和发展县域双创的标杆和旗手,2019年4月成功升级为“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是吉林省8个国字号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中唯一县级市的创业园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董延平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