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研室(改革办)调研组到大德创客园调研 城事-敦化站 房彦妮 3700130
省委政研室(改革办)调研组到大德创客园调研 城事-敦化站 房彦妮 37001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省委政研室(改革办)调研组到大德创客园调研

2023-03-16 09: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4日,由吉林省委政研室(改革办)改革督察处处长张晓洪带队的调研组在州委政研室副主任张永峰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大德创客园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创业展示、大德新媒体创客公园、大德创客直播基地、新电商·跨境电商产业园等功能区,听取了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尹绪辉关于政策扶持、项目孵化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走访了吉林青果、众城物联等入驻企业。

  调研组对敦化扶持发展新电商产业的做法和成效予以肯定,希望敦化能充分利用区域资源优势,在促进新媒体与实体企业融合上继续发力,打响和扩大敦化地产品牌知名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董延平

图片来源: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