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办2023年首期项目入驻评审会 城事-敦化站 房彦妮 3700129
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办2023年首期项目入驻评审会 城事-敦化站 房彦妮 37001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办2023年首期项目入驻评审会

2023-03-16 09: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集聚更多优质项目入驻园区,3月15日,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在大德创客园2楼会议室举办2023年首期项目入驻评审会。

  在评审过程中,各项目负责人分别通过PPT方式就项目概况、产品服务的技术特点、商品服务创新度及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介绍,由邀约创业导师和中心创业导师组成的评审团队依据考核标准对各项目进行点评和打分。经汇总考核成绩,参加此次评审的吉林省乾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敦化市天润珠宝有限公司、敦化市智天文化传媒工作室、敦化市云农经贸有限责任公司、敦化市继伟食品有限公司5个项目全部取得入驻园区资格。

  据了解,此次评审会是2020年以来举办的首场线下评审会,入驻项目多为新电商企业。大德创客园将重点集聚和推进新电商企业与实体企业的深度融合,以“互联网+”打造敦化创业经济的新引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周鑫  图片来源: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