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以志愿活动践行雷锋精神 城事-敦化站 金作超 3699477
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以志愿活动践行雷锋精神 城事-敦化站 金作超 36994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以志愿活动践行雷锋精神

2023-03-14 15: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不断发扬光大,从3月上旬起,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卫生大清扫、文明交通指挥等学雷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3月10日,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组织志愿服务队对丹江街江东社区开发区1号、2号无物业小区住宅楼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大家带着扫帚、抹布、拖布等工具,清扫了住宅楼的楼道卫生,擦拭了窗户玻璃和过道扶手,使16个单元的卫生状况得到改善,为小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从3月7日起,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组织志愿服务队到商贸城正门南侧开展文明交通指挥活动,在早、中午高峰时段指导行人安全过马路,车辆缓慢通行,为人民群众出行便利创造了有利条件。

  通过开展学雷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有力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为民服务意识。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将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营造践行雷锋精神,在全社会营造争当模范的浓厚氛围,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周鑫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