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检“童”行 护“未”成长 城事-敦化站 房彦妮 3699036
与检“童”行 护“未”成长 城事-敦化站 房彦妮 36990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与检“童”行 护“未”成长

2023-03-13 13: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推动儿童友好型法院建设,近日,敦化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晶一行人来到敦化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近距离参观,学习交流心得。

  李晶副院长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法律知识长廊、法律文化学习室、主展厅、模拟法庭、未检办公室等办公场所。

  在与检察机关未检部门相关同志充分交流后,李晶副院长表示,市检察院在未成年人保护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同时,双方就目前未成年人保护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并交流了意见。

  下一步,敦化法院将借鉴兄弟部门的经验做法,以该基地为榜样,集思广益,不断创新,早日推动集“办公办案、谈话帮教、心理疏导、法治教育”等功能为一体的教育基地落实落地,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更好的法治环境。

  市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科科长石英陪同调研。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董祉圻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