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办“双创风采·羽你共享”羽毛球比赛 城事-敦化站 金作超 3697446
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办“双创风采·羽你共享”羽毛球比赛 城事-敦化站 金作超 36974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办“双创风采·羽你共享”羽毛球比赛

2023-03-08 17: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全面展现中心干部职工和企业员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3月7日,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妇联在市渤海文化体育中心举办以“双创风采·羽你共享”为主题的“党旗红·双创星”党日活动,中心干部职工及入驻园区的吉林青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吉林糖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员工近60人参加。

image.png

  此次羽毛球比赛分男双、女双、混双三个组别,采取淘汰赛制。在分组角逐中,每对选手都竞争激烈、奋勇拼杀,高远球、扣杀、吊球等各种球技不时闪现。虽然一些组合是临时组队,但默契的配合让观战群众不时发出叫好声。经过多轮竞争,冠、亚、季奖项各有归属。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婧,吉林糖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婧为各奖项得主颁发证书。

image.png

  此次活动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机关凝聚力、向心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董延平

图片来源: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