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德创客园:电商直播企业与供应链企业融合发展 城事-敦化站 王金顺 3697070
大德创客园:电商直播企业与供应链企业融合发展 城事-敦化站 王金顺 36970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大德创客园:电商直播企业与供应链企业融合发展

2023-03-08 10: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日,入驻大德创客园的电商企业——金吉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供应链企业——马小捞工贸有限公司开展首场合作,专场销售延边特产品活动。

  网红达人“乡村小任”以现场直播方式向屏幕前的粉丝介绍延边特产品,让网友更近距离更直观地了解延边特色,感受延边风情。直播当天,“乡村小任”获得拼多多平台直播巅峰热卖榜第8名,以及食品生鲜榜冠军。据统计,本场直播观看人数达24.2万人次,直播订单6115单,销售额16.12万元。

  今年以来,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积极促进电商直播企业与供应链企业的深度合作,为企业搭建彼此合作的平台,有效解决了企业发展的瓶颈,实现共赢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董延平 图片来源: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