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民警元宵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城事-敦化站 房彦妮 3684605
派出所民警元宵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城事-敦化站 房彦妮 36846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派出所民警元宵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3-02-06 09: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铁北派出所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践行“枫桥经验”,于元宵节前走访慰问辖区特困群众和孤寡老人。

  铁北派出所辖区居住着一位特困户王某,子女常年在外地打工,老人始终独居,患有脑梗后遗症,仅仅依靠农村低保和捡拾废品勉强维持生活,一直借住在朋友空闲的一处比较偏僻的平房内。

  2月2日上午,铁北派出所民警赵国武、张进存等人,带着全所民辅警自发捐款购买的大米、豆油、挂面、鸡蛋等慰问品,来到王某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交谈中得知,王某近期病情加重,无法外出拣拾废品,家中已无柴生火,室内都结了冰,粮食也已所剩无几,生活几乎陷入困境。民警为其送去的慰问品恰好解决了王某的燃眉之急。

  临别时,民警叮嘱王某遇到困难要及时与民警联系,派出所将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王某对派出所无微不至的关怀表达了由衷的谢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赵国武

  图片来源: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