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隐患 筑牢春节安全线 城事-敦化站 房彦妮 3680786
杜绝隐患 筑牢春节安全线 城事-敦化站 房彦妮 36807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杜绝隐患 筑牢春节安全线

——敦化法院开展春节前安全管理隐患排查

2023-01-28 08: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强春节假期安全保卫相关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隐患,1月20日,敦化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广有、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姜恩禹、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琦、综合办公室主任姜海雷对院内进行全面的节前安全检查。

  遵循“不留死角、不留盲区,防范于未然”的原则,检查组对办公楼安全情况进行实地查看,逐层查看审判法庭、会议室、干警办公室等场所,检查门岗、安检处和诉讼服务大厅安保情况,查阅安保人员交接记录,值班记录等安保制度落实情况,重点对消防器材、用水用电情况全面排查,对档案室、库房等重点消防场所进行检查,把安全责任和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此次安全检查体现了院党组对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通过此次检查,全面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提高干警风险防范意识,最大程度消除了安全隐患,有效防范了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做好敦化法院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姜丽  图片来源:敦化市人民法院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