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开展公务用枪安全检查 城事-敦化站 房彦妮 3680784
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开展公务用枪安全检查 城事-敦化站 房彦妮 36807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开展公务用枪安全检查

2023-01-28 08: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为进一步规范公务用枪管理、确保春节期间公务用枪安全,1月17日,分局督查大队联合治安、纪委等部门对枪支弹药管理工作进行了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公务用枪管理、枪支交接登记、枪弹数量、枪支保养等情况进行检查。同时对枪械管理使用等方面制度落实进行了强调。检查期间,对照台账认真核查了弹药数量及枪支完损情况,确保了枪支弹药数量准确、保养到位、管理规范和使用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从严落实了各项管理制度,进一步提高了民警的枪支维护保养水平及安全使用能力,为应对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和提高民警自身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为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刘秀伟

  图片来源: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