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法院集中执行“暖冬”行动 城事-敦化站 梁欢欢 3660682
敦化法院集中执行“暖冬”行动 城事-敦化站 梁欢欢 36606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敦化法院集中执行“暖冬”行动

2022-12-02 18: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敦化市人民法院自11月9日“暖冬”行动开展以来,按照边清理、边攻坚、边完善的工作思路稳固推进,收到了显著成效,依法保障当事人及时实现权益,给申请执行人送去阵阵暖意。

  活动开展以来,累计派出执行干警86人次,涉及敦化市内以及周边11个乡镇,共拘传被执行人23人,司法拘留2人,结案38件,执行到位金额455282元。有力打击震慑了拒不执行、逃避执行行为,维护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用法律的温度温暖了人民群众的心窝。

  执行难,各种拦路虎、硬骨头仍将层出不穷,执行攻坚任重道远,执行行动永远在路上。为了防止“暖冬”行动变成昙花一现的行动,敦化市人民法院在不断总结经验、完善措施的基础上,查缺补漏,进一步充实执行力量,补齐短板,以确保让执行攻坚“暖冬”行动成为常态,形成长效机制,攻“案牍”之坚,克执行之难,守护司法为民,敦化法院在路上!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姜丽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