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德创客园:五哥传媒到龙井“直播带货”助农 城事-敦化站 李超 3636371
大德创客园:五哥传媒到龙井“直播带货”助农 城事-敦化站 李超 36363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大德创客园:五哥传媒到龙井“直播带货”助农

2022-09-29 10: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为助力果农打开苹果梨线上销售渠道,9月27日,入驻大德创客园的五哥传媒组成义工团队,到龙井市维新村苹果梨采摘园开展直播带货助农公益活动,为延边特产苹果梨在线打Call。

  五哥传媒团队将直播场地“搬到”果园地头,以真实的苹果梨采摘、加工环境为场景,为屏幕前的用户带来了一场身临其境的“梨园采摘之旅”。拥粉千万的快手五哥通过幽默风趣的聊天方式让直播间里的网友们情绪高涨,不仅让网友们对苹果梨、延边产生了浓厚兴趣,而且纷纷下单购买。

  据统计,在当天的助农直播活动中,共成交2350多单,销售额近9.6万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董延平  图片来源: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