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政协主席康芳视察大德创客园 城事-敦化站 张琪 36356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政协主席康芳视察大德创客园 城事-敦化站 张琪 36356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延边州政协主席康芳视察大德创客园

2022-09-28 09: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2日,由延边州政协主席康芳带队,参加全州政协联席会议的州政协副主席、副秘书长及八县市政协主席在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敦化市委书记刘岩智的陪同下到大德创客园视察。

  州政协主席康芳一行实地参观了创业展示、大德新媒体创客公园、大德创客直播基地、新电商·跨境电商产业园等功能区,听取了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尹绪辉关于政策扶持、项目孵化、服务体系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与快手五哥传媒、众城物联网络科技、领航跨境电商运营公司等入驻企业负责人就项目发展、扶持政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康芳对敦化双创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希望敦化能够继续探索推进县域双创的新思路、新举措,集聚和培育更多新兴产业项目,为敦化县域经济发展打造新引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董延平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