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团委工作受表彰 城事-敦化站 张琪 36356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团委工作受表彰 城事-敦化站 张琪 36356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团委工作受表彰

2022-09-28 09: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2日,共青团敦化市委召开二十届三次全委会议,对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优秀团组织、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青年之家进行了表彰。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获“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和“2021年度青年之家工作优秀奖”两项荣誉。

  2021年,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团委始终以“服务青年、服务创客”为宗旨,充分发挥团委在育人、建功、振兴、服务等方面的作用,积极组织团员干部参加社会公益和党团活动,有效增强了团员青年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为培养和打造一支“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双创服务队伍打下了坚实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董延平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