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健康体检 城事-敦化站 张琪 36106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健康体检 城事-敦化站 张琪 36106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健康体检

2022-07-28 08: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为了及时了解广大民辅警的健康状况,落实暖警、爱警政策,保障队伍高昂的斗志和旺盛的战斗力。7月26至27日,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邀请长春慈康体检中心,为全局民辅警、文职工勤、退休职工及因公牺牲民警和见义勇为人员家属共300余人进行了健康体检。

  这次体检项目主要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血压、动脉硬化、胸片、彩超、心电、脑彩检测等多项。在体检前,政治处详细规划了体检程序,明确了体检时间、体检地点、体检项目、体检程序、时间安排、体检前注意事项等。

  在体检过程中,医生在细心检查的同时,耐心回答大家提出的个人健康方面问题,积极给出适当的意见建议,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到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对疾病及时发现及时治疗。

  通过此次体检活动,使大家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切实提升了广大民辅警的职业认同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吴迪

图片来源: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