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文联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江南镇下黑顶子村 城事-敦化站 房彦妮 36073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市文联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江南镇下黑顶子村 城事-敦化站 房彦妮 36073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敦化市文联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江南镇下黑顶子村

2022-07-21 07: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5日,敦化市文联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江南镇下黑顶子村,为群众奉献了一场丰富的文化惠民盛宴,同时与乡亲们欢聚一堂,共度一段快乐时光,也为群众送去了温暖与欢乐。

  活动中,来自蓝天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小分队的文艺志愿者们为乡亲们表演了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我和我的祖国》《红星照我去战斗》《美丽草原我的家》《吉祥六鼎山》《故乡是北京》等节目深受乡亲们喜爱。文艺志愿者们用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赞颂了对党的恩情,用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党的热爱。

  此次演出,以多种艺术表现形式,把祝福和快乐送到基层百姓心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李丰羽  图片来源:敦化市委宣传部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