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委组织部人才调研组到大德创客园调研 城事-敦化站 王金顺 36062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委组织部人才调研组到大德创客园调研 城事-敦化站 王金顺 36062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延边州委组织部人才调研组到大德创客园调研

2022-07-18 14: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5日,由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编办主任管延江带队的调研组在敦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金刚,副部长鹿忠亮的陪同下到大德创客园开展人才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创业展示、新媒体创客公园、创客直播基地、跨境电商产业园等功能区,听取了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尹绪辉关于项目孵化、网红直播带货、跨境电商等新业态情况的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组织部、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了敦化在人才引进、培育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

  管延江对敦化人才引进和项目孵化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要紧抓人才平台建设,依托大德创客园创新创业平台,充分发挥互联网作用,助力新经济、新企业、新业态人才以网络促融合,积极提升新业态人才活跃度,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董延平

图片来源: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