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 城事-敦化站 王金顺 35966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 城事-敦化站 王金顺 35966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

2022-06-27 14: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26”禁毒日即将来临,为充分调动激发了林区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增强全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提高群众自觉抵御毒品意识。近日,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联合基层派出所采取进社区、进景区、进校园;画报展、图版展、影视展等多种形式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6月24日上午9时,由治安大队牵头,联合东林、西林、铁北派出所民警组成的宣传队伍在公安局楼前列队出发,行经东林中心街、铁北居民区、西林中心街、东林中心市场等商业网点及人员密集场所大张旗鼓开展宣传。民警沿途向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并讲解禁毒常识、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问。期间,治安大队和东林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镇中学开展了主题为“无毒青春、健康生活”的禁毒宣传活动。民警从常见毒品种类、毒品危害、新型毒品的识别、如何辨别防范毒品以及有关法律法规等方面对在校师生进行了宣传。在宣传过程中,民警耐心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发放宣传单90张。在辖区内,民警通过禁毒宣传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进行了广泛的禁毒宣传。

  此次活动发放禁毒宣传单、禁毒资料200余份,摆放禁毒宣传展板4个,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林区人民群众防毒、拒毒意识,为维护辖区安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夏琳

  图片来源: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