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高速蒲烟01工区再突破 城事-敦化站 李超 35704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高速蒲烟01工区再突破 城事-敦化站 李超 35704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吉林高速蒲烟01工区再突破

2022-05-07 08: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节后复工首片箱梁成功架设。

  “五一”假期,吉林高速蒲烟01工区全体参建人员主动放弃休假机会,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抓住施工生产的黄金时期,快马加鞭,施工现场氛围空前。工区全体参建人员用实际行动迎接劳动人民专属节日的到来,同时诠释了什么是“劳动最光荣”。

  “k208十450一210”路基施工。

  东金沟松花江特大桥23右幅3号块混凝土浇筑。

  在全线控制性工程东金沟松花江特大桥的施工现场,进行着连续梁右幅3组3号节段的混凝土浇筑施工,东金沟松花江特大桥的“双臂”在“劳动节”里又长了一截;在四湖互通E匝道1号桥的施工现场,第五联现浇梁混凝土的浇筑施工,全桥共七联,现浇梁又向前“走”了一步;在四湖互通主线桥的施工现场,正在进行着春节复工后首片箱梁的架设施工,为后续架梁施工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基础。

  四湖互通E匝道1号桥第五联现浇梁混凝土浇筑。

  “五一”假期,江沿林场中桥最后一根桩基混凝土浇筑施工顺利完成,江沿林场大桥首桩开钻,路基填挖顺利进行,桥涵施工有序推进……现场工点应开尽开,参建人员不等不靠,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合理配备物资机械,推动全线复工达产。在全体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4月30日完成产值229万元,在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单日完成产值突破200万元大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黄婷婷  图片来源:敦化市委宣传部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