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民主街举行《新征程面对面》读书会 城事-敦化站 赵鹏 34763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市民主街举行《新征程面对面》读书会 城事-敦化站 赵鹏 34763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敦化市民主街举行《新征程面对面》读书会

2021-11-09 14: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敦化市民主街党工委组织开展了《新征程面对面》读书会,街道党政班子成员、社区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新征程面对面》以14个干部群众关心的重大问题为抓手,全面准确解读“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此次集中学习,学习了第一篇章《复兴伟业谱新篇——怎么看新发展阶段》,了解了从我国第一个五年规划到“十四五”规划的伟大历程,详细学习了新发展阶段内涵和特色,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不断向前的奋斗精神,激发了机关干部和社区工作者干事创业的热情。

  最后,党工委书记姜晓东指出,全体干部要学好用好《新征程面对面》等理论书籍,深刻了解和读懂我国新发展阶段实际,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用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夯实自身理论知识基础,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的行动上来,共同奏响新征程的奋进号角。通过此次学习,街区干部群众发表了学习心得并表示将齐心协力推进街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李佳琪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