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街道赴长春、通化学习党建基层治理先进经验 城事-敦化站 赵鹏 34722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胜利街道赴长春、通化学习党建基层治理先进经验 城事-敦化站 赵鹏 34722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胜利街道赴长春、通化学习党建基层治理先进经验

2021-11-02 09: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24日至27日,在敦化市胜利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任周海,副主任高晓莹的带领下,街道机关科室负责人、各社区书记以及分管物业工作人员等21人,赴长春、通化两地考察学习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先进经验。先后来到长春市柳影街道富丰花园小区党支部、长山花园社区、万象美红色物业、通化市江南社区、庆丰小区红色物业以及重走习近平总视察社区干部培训学院路线等两地十处,通过现场参观和实际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让学习人员对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有了更深刻认识。

  在长春市柳影街道富丰家园小区,党支部副书记吴守本同志通过邻里中心的16块可视化展板,向大家讲述了以升国旗为引领的小区旧貌换新颜、人心由涣散到凝聚的巨大改变过程;在长春社区干部培训学院,学员们跟随讲解老师一起,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路线,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基层治理的先进理念;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长春万象美红色物业、通化宏大红色物业小区,物业公司以“接待无条件、服务无挑剔、管理无盲点、业主无怨言”的服务理念,让大家感受到在党建引领下物业服务理念的提升。

  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周海主任就基层治理创新中遇到的问题、物业属地管理后遇到的难题等与学习单位进行了深入沟通探讨。

  28日,在学习归来的第一天,周海主任便主持召开了外出学习经验座谈会,要求参加学习人员总结学习到的亮点和好的经验,结合实际工作拿出自己的想法,为街道开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物业管理等工作提供切实可行的参考材料。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李荣菲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