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街道红旗社区:党建聚力齐发展 牵手共建促和谐 城事-敦化站 房彦妮 34682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渤海街道红旗社区:党建聚力齐发展 牵手共建促和谐 城事-敦化站 房彦妮 34682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渤海街道红旗社区:党建聚力齐发展 牵手共建促和谐

2021-10-26 08: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22日,敦化市渤海街道红旗社区联合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延边检查分局开展“党建聚力齐发展 牵手共建促和谐”活动。

  活动现场,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延边检查分局领导班子首先为辖区6名贫困儿童圆梦“微心愿”,为他们送上学习用品,并与他们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情况、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随后,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延边检查分局结合单位资源优势,为渤海街道5个社区赠送了便民药箱,供居民急需时取用,并承诺以后会根据居民需求更新药品种类。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建共建单位的资源优势,通过点亮“微心愿”、赠送便民药箱等方式,搭建起了党建连心桥,让结对共建单位与社区的合作更为深入细致,使党建工作互融互通,共同提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郭善花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