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4条街路升级改造 重新铺设沥青油面 城事-敦化站 张昕莹 34399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市4条街路升级改造 重新铺设沥青油面 城事-敦化站 张昕莹 34399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敦化市4条街路升级改造 重新铺设沥青油面

2021-09-01 09: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改善市区道路状况,日前,敦化市住建局对新环路、工农路、东环路、康惠路进行提质改造重新铺设沥青。

  新华路、工农路、东环路、康惠路是敦化市城区主要道路,现已超出使用年限,路面破损严重,给市民及车辆出行带来严重不便。从8月1日开始,市住建局对这几条路进行了提质改造,在原有沥青路面上重新罩面。在东环路施工现场,市政工人正在对破损路面进行铣刨,找平、摊铺沥青。

  据住建局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是旧路改造,又地处交通要段,车流量大、人口密集,给工程施工带来了一定的难度。结合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针对复杂的施工环境,采取分段围档方式进行施工,此次罩面面积13万平方米,改造人行步道7处,改造面积2.2万平方米。目前,道路已全部通车,人行步道仍在升级改造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图片来源:敦化市委宣传部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