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协领导视察大德创客园 城事-敦化站 张琪 33536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政协领导视察大德创客园 城事-敦化站 张琪 33536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吉林省政协领导视察大德创客园

2021-04-12 13: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8日,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曹宇光在敦化市委副书记、市长冯玉宝及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敦化市大德创客园视察。

  曹宇光一行实地参观了大德创客园的创业展示、大德新媒体创客公园、大德创客直播基地、创业孵化器等功能区,听取了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关于在政策扶持、项目孵化、服务体系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深入到吉林省领航跨境电商运营有限公司、敦化市金铭电子商务传媒有限公司等入驻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就项目发展、扶持政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曹宇光对敦化充分利用大德创客园培育、发展新媒体产业、网红经济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敦化在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上要积极探索,不断打造县域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董延平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