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举办2021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城事-敦化站 张昕莹 33519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市举办2021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城事-敦化站 张昕莹 33519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敦化站 > 城事

敦化市举办2021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2021-04-09 08: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敦化市退役军人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敦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敦化市退役军人就业和用人单位的实际情况,着力搭建退役军人就业新平台,积极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帮助广大退役军人实现充分就业,提高退役军人就业率,切实增强我市退役军人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4月8日,敦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敦化市退役军服务中心承办,在敦化市农民工市民化服务中心举办敦化市2021年“促进就业创业”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邀请36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763个。涉及医药、电器、物业、木材、保安、化验员操作工等30多个工种,多个专业职位需求。在招聘会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就业政策咨询、创业项目推介等服务窗口,根据求职者的不同需求和特点,提供个性化的职业指导服务。结合招聘会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相应提供岗位设置、招聘条件等方面的指导和咨询服务。

  招聘会当天入场求职退役军人达200 余人,现场与企业达成求职意向28人。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探索新模式,做好退役军人的联系纽带作用,多措并举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铺路搭桥。积极搭建就业平台,让退役士兵有更多选择空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赵彬彬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